起名废。

我们置身人潮,却都孤苦无依。微博@咕破

【爱客】失恋

一发日常。


杀完一盘LOL已经是晚上十一点。之前玩的忘了吃晚饭,白客说饿着睡不着觉。

宿舍里就俩人,不一会儿就搬出两个小马扎上中间拼了三张课桌椅。两碗泡面,四听啤酒。

小爱把啤酒罐放下来,闷闷的。“我给你讲讲我前女友吧。”

白客正低头叉面,听他这么说手一顿。然后把面叉起来送进嘴里,吃的声音贼大最后还吸溜了一口。

“……你这是听还是不听啊。”小爱大概没想到这人的反应会是这样。

白客抹了抹嘴边的汤汁,把面咽了下去。

“不是,你不是三天前分的手吗?”


敢情依着白客这意思是觉得小爱隔天就忘。而三天前的,嘁那也叫事儿。

“你分手一天就能好啊?”小爱噎了一口差点想抽他后脑勺。白客捧着泡面碗点点头,“听。”

小爱就开始讲了起来。白客最大的优点就是他是个优秀的聆听者,也不打断小爱的话,低头吃着泡面听他说着时不时地点头搭句茬。

小爱却注意到这人老时不时地往电脑屏幕上瞥,感觉他听得不是很专心于是扬声。

“我觉得我对她还……”“打断。”

白客把塑料叉子往泡面桶里一放,举手。把耷拉在嘴唇外的泡面吸进嘴里。

小爱皱眉刚想质问,白客眯眼一乐指了指电脑屏幕上的钟表。

“那个,浩哥情人节快乐!”随后又拿起叉子朝他扬扬下巴示意,“你继续讲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之前说到哪儿了?”


END. @姓江名辞诀字森二 来。

评论(2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起名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