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名废。

我们置身人潮,却都孤苦无依。微博@咕破

【昊欢】见字如面

韩欢:

玄环玉洞一别已十日有余。立于大殿展望苍穹只见满目狼藉,拜你所赐。

始终难以平复,就此致信断交。

是我岳昊眼不识人,不如当你我从未见过。那神农玉你便留着罢。

苍穹 岳昊


——


少主秦欢:

江湖动荡瞬息万变,听闻秦朔遭混元剑所弑,元教已灭归顺清源,其少主下落不明。得知你便是那元教少主,着实可笑。

曾道是苍穹最能托付信任之人,不曾想连名字都是谎言。

父亲所言有理,我眼瞎心盲,确是入不得江湖。

苍穹 岳昊


——


秦欢:

苍穹清源交好,今日我拜访清源,也一并去了元教旧址。

由那粉衣姑娘带入厢房,是数月之后首次见你。双目浅合脉象弱却安稳,听秦双说你沉睡已有段日子了。

才知道秦朔布下天局,那日元教大战你以身祭剑,靠神农玉留得两魂三魄。秦欢,你也莫要笑我涉世不深。你骗我不假,可我二人于这江湖纷争到底都是孤舟独桨。

这信写完放在枕下,改日醒来你能看见。

岳昊


——


秦双:

新婚燕尔,祝好。

烦请转交令兄。


秦欢:

苍穹虽没了往日兴盛,却也好在里外清明,管理有序。三大派互不相犯,江湖平静。

前日秦双嫁入清源,我代你去赴婚宴。秦双嫁衣做工细致,红绸上绣金丝暗纹,喜庆却也内敛。她眉目一点不曾像你,当年少女气质褪去大半,初为人妇落落大方。

秦双说有时探你鼻息微弱,手也发凉。我二人都信你会醒来。

婚宴之后取半小坛喜酒,是元教窖藏女儿红。

上次仓促,未写进去是我原谅你当初谎言相对。时过境迁事已至此,实在无甚怨恨可言。

若醒转回苍穹见我,那坛陈酿我先贮存。

岳昊


——


秦双:

展信佳。

烦请转交令兄。


秦欢:

侠考盛会在即。三年前督考身为苍穹少主,此次再去,便是与那陆伯瀚同为两派掌门了。

年轻少侠层出不穷,拳脚功夫了得之辈比比皆是,却难有一眼相中。忆起当年你路遇鹰九,那场招式当真是漂亮之极。

玄环玉洞你我交手,是往日苍穹派习得的剑法招数。来日你转醒再次切磋武艺,可得露两手真本事给岳某。

岳昊


——


韩弟:

再有三日,我便是而立之年。

秦双婚事之后已是两个春秋。诞下一子,我去见过。若说眉眼像极了李西涯,你可会失望?

清源信使携讣闻而来,在外候着,时间有限。这信写完,我随他启程去元教送你。那坛女儿红两年以来未曾动过,今日我也一并带去。

韩师弟。你我兄弟二人,我们不醉不归。

岳昊


【完】



评论(18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起名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